其實好可怕喔

人生真的很可怕
有高興有挑戰有痛苦有快樂
每一種滋味都要嚐個千百遍才是個真實的人生

甲丁有一次對我說"工作不是讓你去交朋友的"
原本一直很不明白
也覺得這是個什麼東西阿!
可是漸漸的 慢慢自己發現到 當別人提醒你的時候
就是他曾經走過的路 也許我會碰到這樣的困擾
也許我很幸運的不會
但是真的心裡要放著這句話
要放著別人曾經告誡的話 因為這些真的是有用的

慢慢長大才了解 好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真的真的無奈的事情 好多好多好多
雖然我們有語言可以溝通
但是心靈真的有溝通到嗎?
有好多好多事情是我想要解釋想要讓對方明白
但是真的 我知道無法
掉眼淚只是個宣洩的管道
真正要勇敢去面對的路還很長
我要好好加油 不要當個窩囔鬼
就算有再多討人厭的三分鐘熱度鬼
也要努力勇敢面對 千萬不要怕他!!!!
怕了就輸了

我不要當油條人 也不要當面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whit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