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開始碰到這餐廳
整個玩到無法自拔
我只能說非死不可真的讓我陷在裡面
從連連看到綁架到開餐廳
怎麼會這麼有吸引力阿我的天

然後前幾天去台中跟南投玩
埔里的東西怎麼這麼好吃
才一上車我就想念伊萬哩便當還有那好吃的肉圓
當下真應該吃兩個!!!!!!!
逢甲夜市的懶人蝦上次沒吃到
這次吃了嚇嚇叫
不過沒喝到我想喝的拉茶
丟垃圾被老闆說也要問他一下阿
總之真不該跟他對到眼
晚上睡的motel便宜床又軟
雖然不是什麼超美的房間
但起碼睡的不錯還附早餐一晚只要500元

到了南投吃的快炒真的超好吃
老闆娘長的正兒子也超帥
我說他帥他還跟我說姐姐謝謝
疏不知我有多久沒人喊我姐姐了
沒看到阿罵本人很可惜
但聽到ED說阿阿罵咧!
就覺得好笑到不行
晚上上山的時候報警也是個有趣的經驗阿!
雲的故鄉實在漂亮到不行
那個景色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晚上的小陽台聊天還有恩哈恩哈恩哈哈
真的是拉近彼此的距離阿
謝謝你們大家
這是我最棒的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whit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