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過聖誕
原班人馬交換禮物
其實好像應該先買好在抽籤
今年決定先抽籤在買禮物
每個人都笑嘻嘻
都拿到了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還是在勞力家過節
那裡已經是小型聚會場合
沒大人方便又自由
不過每次他都很忙著請我們吃東西喝茶
雖然很奇特的是每次電視都會轉到新聞
而且我發現勞力是個細心又容易緊張的人
因為第一次要碰到chris
他很擔心沒話說之類的
不用擔心啦~因為他第一次見面也會很安靜
明明就是個多話人阿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然後感謝碰碰打賭輸了請吃飯的鋤燒
真的不便宜噎!可是肉很好吃
哈哈雖然沒了洋蔥可是換來了聖誕大餐
非常開心!!!!!!!!!!!!!!羅小面也吃到了喔
不過女人病的我只吃了一堆年糕
真的超愛年糕的啦~~~~~~~~~~

做卡片給妳們很開心
看到妳們驚訝的臉是我的報酬
就算花了很多時間縫我也很滿足
還好大家都有英文名字不然縫中文的話
我看我可以去繡高中學號那種了~

希望大家跨過今年之後明年都可以順順利利又開心!!!

我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whit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